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精细作业彻底整改 高效冲刺创卫迎检
2017/11/1 9:11:51   来源:东海县 王 敏            打印本页   

     10月30日,东海县委书记朱国兵现场督查推进创卫重点工作。他强调,要精细化作业,杜绝出现盲点、死角,发现问题,迅速行动,彻底清理,不留残余,高效推进创卫迎检工作。副县长李宝芹参加督查。
     朱国兵一行先后来到石榴街道贯庄村、牛山街道西蔡村、西湖污水处理厂等地,并在晶都大道、中华路等道路沿线重点查看绿化带清理,城中、城郊村环境整治,污水处理厂达标等创卫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督查途中,朱国兵边走边看,仔细查看创卫成效,实地找问题、找差距,并现场会办落实。
     朱国兵指出,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城区整体面貌的改善显而易见,群众支持认可。当前,创卫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在精细化作业上下功夫,确保不留死角与盲区,彻底整改落实。
     朱国兵要求,对于绿化带内部以及被绿化带遮挡地段,要仔细查看,保证无垃圾、废弃物残留。绿植生长茂盛部位,要注意修剪清理,不能出现爬藤缠绕杆线现象。绿化缺损部位,要尽快补植,杜绝裸土出现,并加强对新补植地被、灌木等的后期管养,确保成活。城区电子宣传大屏要加强巡查检修,保证无损正常运行。城中村拆违与建房工地较多,要加快建筑垃圾清运频率,做到无堆放、无残留。各施工工地要围挡到位,确保施工安全,防止二次污染。垃圾桶的摆放与清理要严格按照标准,套袋合盖,整洁有序。把样板村打造工程做细做实,广泛宣传发动市民参与,切实形成创卫攻坚合力。取水口以及污水处理厂要严格对标管理,做好台账整理和周边环境卫生保洁工作。
     朱国兵强调,要坚定信心,克服疲劳,全力以赴冲刺创卫迎检工作。要始终坚持“立即办”原则,力求问题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整改到位,事不过夜,马上解决。要始终做到创卫工作全覆盖、全到位。针对前期发现的问题,确保百分之百彻底整改。要继续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对于近期创卫办发放的整改通知单,将随机抽查,对影响创卫工作的单位、人员要严肃问责。
  
  

站内链接:
2022/1/19 10:50:15
2018/2/1 9:11:28
2018/1/17 9:25:14
2017/11/1 9:11:51
2017/5/23 10:26:09
2017/1/17 13:22:21
2016/11/11 10:56:07
2016/11/1 10:45:31
2016/10/17 9:35:45
2016/10/14 9:39: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