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党组修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
2017/7/28 15:52:23   来源:市审计局 王健            打印本页   

     近日,市审计局根据形势任务的变化,为更好地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修订印发了《中共连云港市审计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以下简称《责任清单》),建立起了强化责任担当、传导责任压力和主责清晰、履职到位、追责严格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体系。
   《责任清单》分为:党组领导班子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党组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纪检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等四个方面。其中,党组领导班子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明确了25项主体责任: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年度工作;明确责任分解,建立主体责任清单制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制度;开展责任约谈;提升考核权重,健全检查考核机制;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改进文风会风;深化作风建设,健全完善督查工作机制;开展常态监督检查;印发制度汇编,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营造良好环境;严明干部选拔任用纪律,狠刹选人用人不正之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落实各项组织生活制度;提升科学决策水平,坚持民主集中制;构建党内监督体系;党组的全面监督责任;纪检组专责监督;党组工作部门职能监督。
   《责任清单》要求班子成员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和分管范围内的业务工作,及时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不断提高反腐倡廉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对工作不认真、任务不落实,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要严肃责任追究,确保从严治党全面落实。

站内链接:
2021/4/12 11:10:37
2019/8/6 11:45:15
2018/3/20 8:55:47
2017/11/21 9:27:20
2017/7/28 15:52:23
2017/4/14 9:20:20
2017/3/22 10:15:23
2017/3/20 9:19:43
2017/3/17 8:53:53
2017/1/24 10:27: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