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发改委开展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活动(图)
2017/5/24 10:08:42   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的精神,为教育引导市发改委广大离退休干部始终保持公仆本色,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5月19日,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中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为离退休干部增添正能量。我委前副主任焦太和、陆松鹤、杜振萼、张光仪以及其他老干部共1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共有四项内容:一是参观灌南人民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二是进行“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专题座谈会以及“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签名活动;三是参观灌南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四是参观2017年全市重点项目——万年达杭萧钢构有限公司装配式建材项目。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均表示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既了解了灌南解放的历史,重温了入党誓词,又参观了灌南以弘扬“孝”文化为主题的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和重点工业项目,还在“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专题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对国家、省、市的发展建言献策。整个活动内容充实,重点突出,收获颇丰,并希望以后能多组织此类活动。
  

站内链接:
2017/9/5 9:34:41
2017/5/24 10:08:42
2015/2/13 15:23:14
2008/7/2 8:54: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