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交通局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忘初心跟党走(图)
2017/9/5 9:34:4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9月1日,为纪念9月3日抗日战争胜利72周年,为寻访革命足迹,弘扬红色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善后河船闸党支部组织全所党员同志赴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古运河畔,整个纪念馆融展览馆、书画馆、影视馆、全景画馆为一体,气势雄伟,庄严肃穆。参观的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不断被展馆内一幅幅逼真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一段段感人的红色记忆所吸引。参观结束,党员干部们在纪念馆门前广场进行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一天的红色之旅短暂而充实,同时也让各位党员受益匪浅,均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要学习革命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不断加强实践能力,提高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技能和知识水平,为推动船闸发展作出贡献。
  

站内链接:
2017/9/5 9:34:41
2017/5/24 10:08:42
2015/2/13 15:23:14
2008/7/2 8:54: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