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五个加强”抓好市区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
2017/4/11 9:44:02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2017年市区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全面启动。为认真落实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政策,大力推进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不断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条件,市财政局着力从五个方面加强管理和督查,抓好市区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
  
   一是加强项目库管护。各区建立完善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库,滚动保有三年左右的项目数量;每年实施的奖补项目从项目库中选择,下一年度实施项目,于当年8月20日前通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信息系统上报。
  
   二是加强项目立项审批。在坚持民主议事、民主决策的前提下,以农民普遍受益为目标,各区重点支持农民需求最迫切、反映最强烈、利益最直接的村级公益事业建设项目。
  
   三是加强项目质量监管。要求各区加强对施工各环节的质量监控,探索通过农村产权交易平台招投标。要进一步规范施工招投标、工程监理、质量检测、竣工决算、验收审计等环节,强化建设过程管理,确保建设工程质量。
  
   四是加强项目资金管理。督促各区严格执行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管理有关规定,项目完工后,及时组织竣工验收和审计,及时拨付财政奖补资金。
  
   五是加强项目绩效考评。指导各区进一步落实工作职责,完善制度措施,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实施。建立绩效考评工作机制,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站内链接:
2017/9/20 10:42:49
2017/4/11 9:44:02
2011/11/16 10:14:32
2011/2/18 9:50:13
2009/6/18 8:54: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