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
2016/9/26 10:08:03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近日,灌云县委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和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要求,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工作,交流先进经验,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县委书记左军出席并讲话。县长朱兴波主持会议。县领导孙小岚、李永涛、刘盾、马兆素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政工副书记,县委各部委办、县各委办局院、县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左军充分肯定了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一阶段工作。他说,总体来说,全县“两学一做”充分体现了学做结合的鲜明导向,学有亮点、做有特色,搭设五大平台,发挥基层党组织主体作用;开展“讲党员自己的故事”活动,因地制宜创新学习载体;实行“三个一线”靠前指导,健全学习教育责任体系,涌现了一大批形式很新很活、可圈可点的典型做法,取得了良好反响。下一步,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把握“五个坚持”,突出“五个着力解决”,对标“四讲四有”,更加注重“学”和“做”的有机统一,更加注重在“做”的实践中体现“学”的成果,在“真学、真改、真做、真抓”上下功夫,确保学习教育走在省市前列。
     左军强调,真学,必须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究其本质学“深”,做到学而有用;贴近实际学“实”,做到学而有效;立足自我学“精”,做到学有所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真改,必须做到改得主动、改得彻底。要拓展渠道改问题,动真碰硬改问题,强化担当改问题,把边查边改、即知即改贯穿始终,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真做,必须做到干出成效、走在前列。要有争先进的意识、创一流的举措、走前列的成效,咬定目标不放松,在真抓实干上比高低、见功夫,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既定全年目标。真抓,必须做到责任靠身、形成常态。要强化主体责任,强化引领推动,强化督查指导,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实抓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提供坚强保证。
     朱兴波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时召开党委(党组)会议,集中传达推进会精神,全面总结回顾,深入查找不足,普遍开展一次“回头看”行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终要体现在推动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上,要把“两学一做”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使学习教育的过程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要结合“两学一做”,加强换届政策和纪律的学习宣传,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在换届工作中作出表率,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各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支部要发挥好主体作用,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在手上;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要加强精准指导和严格督导,切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推动好。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盾通报了前阶段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伊山镇、国税局、县人民医院、杨集镇长流村和鲜禾鞋业等5家单位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站内链接:
2017/11/6 10:49:24
2017/11/2 11:01:53
2017/9/8 9:57:19
2017/9/1 10:04:52
2017/8/22 8:53:08
2017/7/28 16:36:53
2017/7/26 10:41:23
2017/7/21 10:29:37
2017/7/20 10:46:26
2017/7/19 9:14: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