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机局多措并举构建作风建设新常态
2016/3/2 19:55:42   来源:市农机局 掌士华            打印本页   

     一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明确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职责分工,推动工作任务落实;坚持“一案双查”,严肃查处责任落实不力、不到位等问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把责任落实到位。将省市有关工作重点纳入年度目标责任书,并根据工作实际修改完善相关条款的内容,使责任更加明确,约束更加具体。
   二是强化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广泛开展收看廉政教育专题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新《条例》和《准则》等党的规章的了解和掌握,推动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同时,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纪律为标尺,抓早抓小,狠刹不良风气,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
   三是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定期开展制度执行情况检查,对不按制度办事的行为要及时提醒纠正,对违反制度规定的人和事要严肃问责,对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出现的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反、有贪必肃,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格执纪、严肃问责。
   四是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二十条实施办法,采取廉政提醒、明查暗访、问责处理、通报曝光等方式,狠刹“四风”顽疾,严格遵守市委《党政机关工作人员问责暂行办法》等5项新规,加大执法力度,自觉接受监督,在农机系统营造知规守纪的浓厚氛围,加快构建作风建设新常态。
  

站内链接:
2017/6/16 10:38:56
2016/7/29 9:54:15
2016/5/20 10:29:25
2016/3/2 19:55:42
2015/6/23 9:45:41
2015/3/6 8:57: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