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召开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2015/5/5 10:15:4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赵梦颖            打印本页   

     4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4年交通运输工作,研究部署2015年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市交通运输战线在新常态下扎实推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全市交通运输发展新局面。副市长徐家保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晓红主持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新忠做工作报告,各县区政府、市开发区、东中西示范区、云台山景区管委会、连云新城、新海新区指挥部分管负责人,市相关单位和部门分管负责人,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4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抢抓发展机遇,奋力克难攻坚,锐意开拓创新,较好地完成了交通建设与运输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全年交通工程建设完成投资88.8亿元;坚持民生为先,大力开展治超工作,交通民生事项得到较好落实;交通行业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交通党建工作得到全面加强。
   2015年是全面深化交通运输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法治交通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交通运输发展的紧要之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将按照“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重大机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强化法治建设,推动转型升级,当好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官,加快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奋力开创交通运输发展新局面”的总体要求,重点围绕交通网络布局完善和功能提升,着力解决“通而不畅、畅而不深”的瓶颈,改善交通通行环境;围绕大力改善民生,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提供优质高效公共服务;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交,深层次、宽领域推进交通体制机制改革,加强综合执法能力建设;围绕促进交通运输长远发展,深化规划编制,做好项目储备,增强交通内生发展动力;围绕加强交通运输队伍建设,提振精气神,奋力求作为,在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的决策部署。
   徐家保在讲话中指出,2014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要求,克难奋进,扎实工作,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新突破,交通运输转型发展呈现新面貌,交通运输行业形象有了新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徐家保要求,2015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认清形势,坚定新常态下加快发展的信心。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增强把握机遇的判断力;要坚定信心应对挑战,增强破解发展难题的能力;要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增强推进科学发展的动力。徐家保强调,2015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交通运输各项工作。要以交通重点工程建设为载体,着力构建现代综合交通体系;以民生交通为根本,有效提升交通运输的服务能力;以行业管理为抓手,提高交通运输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着力破解交通运输发展难题。
   杨新忠在报告中要求,2015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要研判发展形势,科学谋划“十三五”发展规划。要奋力攻坚克难,推进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年计划完成投资96亿元。要突出服务民生,深入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推动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推进货运与物流业转型发展,全面规范运输市场秩序,大力提升运输服务保障水平。要全面深化改革,深化交通行政审批、综合执法以及投融资体制改革,着力增强交通内生发展动力。要坚持依法治交,扎实推进法治交通建设进程。要坚持科学发展,全面加强交通运输行业监管。要加强党的建设,着力优化服务,改进作风,加强党组织、干部队伍以及廉政建设,全面提升交通运输整体形象。
   会上,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赣榆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东中西示范区、云台山景区、新海新区、交通局、机场办、铁路办向市政府递交《2015年交通重点工程建设目标责任书》。
  
  

站内链接:
2016/12/5 10:23:34
2015/5/5 10:15:42
2013/11/4 15:30:32
2013/7/24 16:05:00
2012/7/5 10:44:34
2012/5/4 11:05:22
2011/7/1 9:12:02
2011/6/17 10:30:36
2011/6/14 15:46:18
2011/6/10 9:52: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