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防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抗日山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图)
2015/4/7 11:02:39   来源:市民防局             打印本页   

     4月2日,市民防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抗日山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抗日山烈士陵园,市民防局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墓前,瞻仰了烈士墓,缅怀烈士丰功伟绩。在烈士冢前,市民防局全体党员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致敬,然后列队展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先烈们表达无限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之情。随后,参观了抗日山革命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符竹庭、朱爱周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作为民防工作者,大家更加明确了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平安生活来之不易,要牢记历史,坚守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宗旨不动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民防工作新发展。
  
  

站内链接:
2021/6/23 11:05:23
2015/4/7 11:02:39
2011/5/27 9:39: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