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检察院组织干警瞻仰宿城抗日遗迹
2021/6/23 11:05:23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近日,连云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走进宿城街道,瞻仰万寿山抗日石刻群、将军泉等抗日遗迹。
  
   万寿山下,党员干警冒着微微细雨,纷纷驻足凝视抗日石刻,感受那段战火硝烟年代中无数革命先烈舍生忘死、不怕牺牲的伟大爱国精神。将军泉边,望着清澈泉水,干警诵读将军赋诗“大桅凌霄连岛横,朝阳出海水运彤。万人登垒御强虏,六月鏖兵屠孽龙”,感受万毅将军奋勇杀敌、精忠报国的豪迈情怀。
  
   回顾历史,就是要牢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才能激发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警纷纷表示,万寿山石刻群等抗日遗迹是中华儿女众志成城抵御外敌的历史见证,大家重温了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感受了抗日英烈们为国献身英勇就义的大无畏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站内链接:
2021/6/23 11:05:23
2015/4/7 11:02:39
2011/5/27 9:39: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