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物价局召开党建工作“联述联评联考”会议
2015/1/12 9:32:42   来源:市物价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物价局召开党建工作“联述联评联考”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物价局党组书记赵建军同志就个人抓党建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述职,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赵建军对各基层党组织抓党建情况进行了点评并讲话。
  
   赵建军强调,今年的基层党建工作,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各支部均有长足的进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不仅促进了机关作风的大转变,同时也促进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大转变。党员集中活动日制度、“三会一课”制度、基层党组织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制度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都得到了很好的贯彻。利用“城乡结对、文明共建”、“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送温暖、献爱心”、服务群众“七个一”等活动载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较好的体现。党员教育管理、新党员的发展、党建带群团建设等各项组织活动更加规范等等。同时他也指出还存在如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不够高、党员教育管理不完善、党建活动形式单一等问题。他最后要求,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要从抓好学习培训、抓好整改落实、抓好制度建设、抓好创新创优、抓好作风建设等几个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价格工作服务全市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站内链接:
2017/1/11 15:57:36
2015/1/16 14:37:38
2015/1/14 10:50:12
2015/1/13 9:56:33
2015/1/12 9:32:42
2014/12/31 19:06: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