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市级机关党组织党建工作“联述联评联考”会议
2014/12/31 19:06:41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健全和落实“书记抓、抓书记”的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形成述职述党建、评议评党建、考核考党建的工作导向,切实加强市级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工作科学化水平,12月30-31日,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市级机关党建工作“联述联评联考”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天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新经济社会组织社区工委书记刘利峰,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三组副组长、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陆瑞萍,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刘顺学,市级机关纪工委书记王运军出席会议。
  


  


  


  
   在机关党委组、机关党总支组、市委直属党委机关党组织组、机关直属党支部组等4个场次的述职会议上,31家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代表就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张天石进行了逐一点评。
  
   张天石指出,各机关党组织能紧紧围绕所在部门单位的中心工作,从基层党建工作抓起,把机关党的工作放在大局中来谋划来推进,工作开展结合紧、思路宽,工作切入点抓得准、重点突出,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张天石要求,各机关党组织书记要坚持不断创新,切实担负起“强基础、聚合力、促发展”的重要职责,统筹抓好机关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要适应形势的变化,从领导方法、领导作风和工作机制等方面积极改进,带头谋划党建、带头深入基层、带头解决问题、带头接受评议,树立身体力行抓基层党建的良好导向,为中心工作的开展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张天石强调,各机关党组织要以专项述职会议为新起点,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部署,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带头履行职责、抓好工作、推进落实,在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同时,切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各项工作,努力促进全市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谱写中国梦的连云港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站内链接:
2017/1/11 15:57:36
2015/1/16 14:37:38
2015/1/14 10:50:12
2015/1/13 9:56:33
2015/1/12 9:32:42
2014/12/31 19:06: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