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2014/12/5 10:43:33   来源:市委办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讨论研究《连云港市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的意见》、《关于进一步推进干部交流工作的意见》等事项。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晓江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在听取市纪委关于《连云港市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实施方案》汇报后,杨省世指出,制定出台纪检体制改革方案,既是落实中纪委“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体现市委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强决心的重要抓手。《实施方案》提出的一些重要改革措施,市委首先要带头改起、做好表率,自上而下推进各项改革措施,形成“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有效机制。市委常委会要全力支持市纪委各项工作,常委自身也要积极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纪委要进一步加大工作问责力度,对发生重大腐败案件和不正之风长期滋生蔓延的地方和部门,实行“一案双查”,确保“两个责任”落实到位。要严格按照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具体化的原则,尽快牵头制定出台相关配套制度。对于条件成熟的,立行立改、积极推进。需要逐步落实的任务,要倒排时间表,分阶段分步骤实施,保证各项改革尽快落地生根。
  
   在听取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的意见》、《关于进一步推进干部交流工作的意见》汇报后,杨省世强调,从严治党关键是从严治吏,必须把从严治党要求重点落实在从严治吏上,从制度层面对加强干部管理、推进干部交流等工作进行规范。市委常委要带头贯彻落实文件规定和要求,自觉服从市委干部管理和干部交流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对干部的引导,认真做好干部的思想工作,确保在言行上与市委保持一致。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分工,抓好两个文件的组织实施。注重把文件的贯彻落实与执行中央、省委关于从严管理干部工作的制度、规定结合起来,与推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积极营造从严管理干部的良好氛围,形成我市从严管理干部的新常态。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2—2013年法治建设示范乡镇(街道)和法治乡镇(街道)创建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决定》,讨论了有关领导小组成立事项,传达了全省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座谈会、全省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会议精神及有关干部政策规定情况。 
  
  
  

站内链接:
2020/3/12 17:59:36
2018/9/21 15:49:19
2018/7/19 8:56:00
2017/3/23 15:54:32
2015/7/29 9:32:42
2015/7/23 8:59:35
2014/12/5 10:43:33
2014/10/31 8:36:59
2014/7/31 10:19:19
2014/4/1 10:13: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