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机关工委扎实推进专项治理行动
2014/9/19 9:46:22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按照市县委关于开展“八项专项治理行动”的要求和部署,东海县机关工委结合实际,切实制定实施方案,周密筹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活动,在全县执法监管部门和窗口单位、服务行业迅速掀起“庸懒散、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治理行动的高潮。
  
   一是成立组织机构。成立了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岳同志任组长的领导小组,负责整个专项行动的筹划和组织实施。基层各相关单位也相应成立了“一把手”为组长的专项治理行动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组织实施此项活动。为了确保整改活动不走过场,工委及时召开会议,对工作人员职责进行分工,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并对每一项的工作任务具体细化,列出日程表。
  
   二是认真组织实施。县委专项治理行动总体方案下发后,工委在认识当前开展专项治理行动重大意义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调查研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研究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细化工作内容,分解行动步骤,召开了专项行动动员会和推进会,明确提出了开展和推进专项治理行动的目标要求。并利用电视台、新闻中心等媒体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报道,积极营造舆论声势。
  
   三是开展督促检查。在此次专项治理行动中,工委联合县软办采取明察暗访、换岗巡查等多种方式,通过向社会公开举报电话,畅通监督渠道,不断推动专项治理行动深入开展。自活动开展以来,已组织联合督查组深入到全县执法监管部门和窗口单位、服务行业开展了督促检查,对个别重视程度不够、工作安排不力的单位进行了“首违告诫”。把群众关注度较高的部门作为督查重点,对涉及到的公共服务行业违规收费和政府有关部门制定各类服务性机构垄断经营,以及各种惠农补贴补偿款之际进行搭车收费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治理。
  
  
  

站内链接:
2022/4/7 9:52:10
2018/3/21 13:49:56
2018/3/1 10:53:04
2017/12/7 9:39:30
2017/11/29 9:34:36
2017/9/1 10:03:23
2017/8/16 8:51:41
2017/8/2 11:14:41
2017/6/19 8:46:25
2017/6/16 10:34: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