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水利目标管理总结部署会议
2014/2/18 9:19:46   来源:水利局             打印本页   

     2月17日下午,连云港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目标管理总结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水利(水务、农水)局,开发区农村工作局、云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徐圩新区水利工程管理处,各直属单位、建设处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3年,连云港市水利突破了一批多年想做但没有条件做的大事要事,形成了争先进位、敢于担当、求真务实的鲜明风格,取得了良好成效,受到了各界好评。市水利局连续七年获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目标考核一等奖第一名;软环境获全市“十佳单位”第四名;并获得重大事项特别奖、重大事项重点工程推进一等奖、重大事项重点工程推进先进单位奖。全局上下累计获得各类表彰130多项,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党组书记、局长丁锐强调,2014年,全市水利发展将认真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全省水利工作会议、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等一系列会议精神,以水利现代化建设为统揽,牢牢把握发展不充分这一主要矛盾,紧紧围绕水生态文明这一发展方向,着力抓好民生水利的这一关键问题,始终突出改革创新这一根本动力,坚持“全省有位置、苏北争一流、全市树形象”的工作定位,“规划先行、项目推动、重点突破、整体提升”的工作思路,坚持聚焦民生、聚集发展、聚势提升、聚力落实,不断增强水利发展的实力、活力和影响力。
   丁锐要求,2014年具体工作中,必须统揽全局,突出重点,“四聚”发展。一是聚焦民生求突破,彰显水利发展新成效。要强化饮水安全、推进清水行动、加强涝水治理。二是聚集发展求突破,提升水利发展硬实力。要狠抓重点工程、打造重点片区、推进重点事项。三是聚势提升求突破,打好水利发展主动仗。要蓄势起跳、借势推进、乘势而上。四是聚力落实求突破,构建水利发展强支撑。要以改革创新添活力、以行业建设增动力、以目标管理强推力。
   会议还对2013年全市水利发展目标考评部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赣榆、灌云等全市目标考评先进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3/5 15:03:21
2018/3/5 15:00:52
2018/3/1 10:54:43
2018/1/19 8:53:35
2018/1/10 10:59:40
2017/10/20 9:20:53
2017/2/16 8:51:27
2016/12/6 8:56:50
2016/10/14 8:53:36
2015/9/15 9:40: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