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港口管理局强化问题导向 促进年度目标任务完成
2015/9/15 9:40:18   来源:市港口局             打印本页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市港口管理局自今年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严格落实局党组抓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和党组书记第一责任,局党组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党组书记吴以桥常委对抓好此次专题教育高度重视,亲力亲为,模范带头。按照市委的统一要求,认真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讲好3次专题党课,认真开展3次集中讨论,县处级以上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开展调研活动,查找和梳理个人“不严不实”的各种问题92个,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结合港口工作实际,把“三严三实”精神落实到每个党员干部身上,实现了专题教育与港口发展的两结合两促进。
   在9月11日上午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检查组对市港口管理局阶段性工作的检查中,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能吃透上级精神,落实局党组主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扎实推进港口发展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下一步专题教育工作中,市港口管理局将以问题为导向,按照“三严三实”要求,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年度目标和任务完成。一是进一步领会上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局党组主体责任,坚持一把手抓班子、班子成员抓分管处室,齐心协力加强专题教育工作的落实;二是联系正反面典型,进一步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学习革命先辈及焦裕禄、杨善洲、沈浩等先进典型事迹,从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等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三是增强责任心,坚持问题导向,对个人问题清单和心得体会认真从严把关,防止“抄、套、仿”,禁止“空、虚、骗”;四是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进入思想,指导工作,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建设、思想建设,振奋精神,集中精力,抓好省市委已明确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重点抓好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开工准备工作、连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港口生产安全工作、港口总体规划修编工作,等等,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站内链接:
2018/3/5 15:03:21
2018/3/5 15:00:52
2018/3/1 10:54:43
2018/1/19 8:53:35
2018/1/10 10:59:40
2017/10/20 9:20:53
2017/2/16 8:51:27
2016/12/6 8:56:50
2016/10/14 8:53:36
2015/9/15 9:40: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