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商务局采取“四抓四促”深化“五治”活动效果
2013/7/8 16:11:10   来源:商务局 董玉福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五治”活动开展,市商务局采取“四抓四促”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深化“五治”活动效果。
     一是抓学习,促能力素质提升。通过集中学习教育、组织教育培训、举办商务论坛、外派参加培训等形式,重点进行中央、省市相关政策、规定和要求的学习,并抓好网络载体、局网专栏、活动园地和平台建设,通过全方位抓学习教育,促进全体机关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作风、提升水平,促进机关工作人员勇于作为、敢于担当、乐于干事。
     二是抓制度,促管理机制规范。健全完善并认真执行相关工作制度,汇编《制度规定》和《操作方案》,形成了用制度管人管事的良好工作氛围。坚持定期召开局领导办公会、中层以上干部会,形成了议事定事、会商会办的良好工作流程。进一步加强对作风建设的检查督查,组成3个检查督查小组,每周进行“不定期、高频率”的检查督查方式,实行检查与抽查常态化,确保机关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三是抓管理,促目标任务落实。把加强作风建设与当前全局中心工作、强化机关效能建设、提高干部自身素质等工作相结合,对机关处室、工作岗位进行责任分解和具体分工,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定效,通过周汇报、月讲评、季考核,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和活动有效落实。制定《机关党建工作目标管理百分制考核办法》和《机关目标管理百分制考核办法》,全面实行党建工作和目标任务百分制考核,推进党建工作和目标任务全面落实。
   四是抓服务,促工作作风转变。深入开展开展“三进五送”活动,广泛开展学习好、服务好、绩效好、状态好、品行好、形象好“六好”活动,努力打造全优机关。在《连云港日报》开辟“商务之窗”,形成了“商务信息”、“商务讲坛”、“商务论坛”和“商务之窗”系列学习宣传品牌。深入开展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治理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商务环境。积极参加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组织公开诚信承诺,设立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公布投诉举报电话,现场解答咨询、接受投诉。组织开展“同心携手,维护肉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宣传猪肉品的辩假识假知识,并接受市民咨询。加强外派劳务市场管理,整治外派劳务市场秩序。加大“菜篮子”工程建设和菜市场升级改造,启动周末蔬菜直销点,明确市场建设目标任务。与市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转型升级看园区”大型网络新闻行动,配合有关单位举行服务沿海开发“扬帆计划”发布会,举办全市小微企业出口信用保险续保签约暨政策宣讲会,促进商务工作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4/10/30 9:30:30
2014/9/28 15:52:26
2014/9/25 10:52:42
2014/9/25 10:50:56
2014/9/25 10:49:45
2014/9/25 10:48:16
2014/9/25 10:45:55
2014/9/25 10:44:26
2014/9/25 10:42:18
2014/9/25 10:41: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