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质监局“三查六推”促进作风整顿纵深开展
2013/6/9 14:40:28   来源:质监局             打印本页   

     整改落实阶段是体现“五治”作风整顿活动取得成果的关键阶段,也是抓落实、抓深化的阶段。为确保整改阶段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连云港质监局开展了“三查六推”活动,做到劲头更足、力度更大、要求更高,措施更实,为转入巩固提高阶段作好准备。
  
   三查:一是查看整改方案的实施进度。明确整改落实项目、时限要求、措施和责任,对整改落实做出承诺。二是查看整改措施的执行力度。对整改项目,逐个明确主管领导和责任单位,并由主管领导组织责任部门、协助部门制定整改措施,按照解决问题和完善制度的难易和轻重缓急,分门别类进行解决。三是查看整改效果的提升程度。立足于实践,坚持边学边改,边议边改,对已整改的问题,交党员和群众评议,不断加以完善工作内容,提高整改的满意程度,激发服务发展的正能量。
  
   六推:一是推进质检建设。打破先有产品再建质检实验室的常规做法,瞄准产业规划,加快质检中心建设,打造产品检测平台和技术研发基地,为经济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二是推进一线服务。深入一体两翼,开展现场办公,对投资项目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难事巧办、常事快办。三是推进质量强市。开展质量振兴活动,培育省、市名牌产品群,增强区域核心竞争力。指导企业采用国际标准,加快与国际和国内先进地区接轨步伐。四是推进民生计量。开展诚信计量进市场、健康计量进医院、光明计量进镜店、服务计量进社区“四进”活动,惠及民生。五是推进安全监管。加强特种设备和食品质量安全监管,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六是推进区域合作,建立质监省际区域协作机制,互认产品标准和检验结果,为我市企业开拓市场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4/10/30 9:30:30
2014/9/28 15:52:26
2014/9/25 10:52:42
2014/9/25 10:50:56
2014/9/25 10:49:45
2014/9/25 10:48:16
2014/9/25 10:45:55
2014/9/25 10:44:26
2014/9/25 10:42:18
2014/9/25 10:41: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