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县机关工委动真碰硬创新实干全面深入开展作风整顿活动
2013/4/12 11:16:59   来源:灌南县             打印本页   

     灌南县机关按照省市县委关于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的要求,开展以“六治”为主要内容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永葆党的生机与活力的迫切需要。机关干部可以通过新形势下的“吃喝玩乐”,切实动真碰硬,创新实干,将作风整顿活动落到实处。
   一、吃透精神,为加快机关作风转变提供思想保证。加强理论武装,狠抓贯彻落实。机关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作风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市委二十条实施办法和县委十五条严禁等规定,坚持学习致用、学用结合,以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和实干兴邦的作风,不断增强理论素养、思维水平、决策能力和工作本领,改进机关工作作风,绝不搞一阵风,让作风整顿工作见到成效。
   二、喝足墨水,为加快机关作风转变提供理论支持。一是就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落实行动求真务实。机关作风好不好,服务好不好在群众眼中就代表着机关形象的好坏,水平的高低。机关干部要始终认清自身的特殊地位,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将学习观念入脑入心。机关干部要喝足墨水,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预见性、洞察力和驾驭力。向先进学习,学先进的理念,学成熟的经验,为我所用,助我发展,并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创造业绩的行动。用充实的理论知识指导实践,改变作风,服务人民,树立机关干部新形象。
   三、玩出花样,为加快机关作风转变提供不竭动力。所谓玩出花样,就是要求机关干部在平时工作中要勤于思考,敢想敢做,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如果仅凭经验办事,按部就班,不愿创新,怕承担风险,怎么能做好工作,更何谈服务人民!机关干部要以“六治”整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与时俱进,用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推动机关各项工作超前发展,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四、乐在其中,为加快机关作风转变提供精神支撑。机关干部要时刻摆正自己和人民群众的位置,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的立场不能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忘,坚信人民群众是真正英雄的历史唯物主义观点不能丢。把人民群众满意与否作为评判工作好坏的根本标准,把服务好人民作为工作的不竭动力,把让人民满意作为做好工作的最终目标,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机关干部要以“六治”机关作风整顿活动为抓手,结合即将开展的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群众,联系群众,以优良的作风和老百姓同呼吸,共命运,共享发展之乐。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4/10/30 9:30:30
2014/9/28 15:52:26
2014/9/25 10:52:42
2014/9/25 10:50:56
2014/9/25 10:49:45
2014/9/25 10:48:16
2014/9/25 10:45:55
2014/9/25 10:44:26
2014/9/25 10:42:18
2014/9/25 10:41: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