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连续六年荣获市级机关基层党的工作目标考核一等奖
2013/3/22 9:31:27   来源:公积金中心             打印本页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荣获2012年度市级机关基层党的工作目标考核一等奖,这也是中心继2008年以来,连续六年获此殊荣。
  
   201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级机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深入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以党建创新工程为统领,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找准机关党建与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突出抓好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主要从三个方面入手,有力推动了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健康发展。
  
   一是创新思维强理论,积极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中心党总支坚持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载体,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措施,明确学习内容,拓展学习途径,不断提高“突破沿海开发、加快转型升级”的思想和能力。
  
   二是创新机制求突破,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中心党总支以贯彻中央《条例》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为重点,围绕创先争优主题,改进作风、加强服务,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不断深化和提高党员践行科学发展的理念和成果。
  
   三是创新载体抓作风,形成事业发展整体合力。进一步加强对联动共建和“三解三促”联系社区的帮扶力度,加大反腐倡廉建设力度,大力支持帮助工会等群团组织根据各自特点和优势开展工作,进一步增强机关凝聚力和向心力。
  
   今后,市公积金中心将继续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深入推进理论武装 工程、先锋工程、作风工程、和谐工程,不断提高机关党建的科学化水平,努力实现机关党建“两个走在前”奋斗目标,为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的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3/5 15:03:21
2018/3/5 15:00:52
2018/3/1 10:54:43
2018/1/19 8:53:35
2018/1/10 10:59:40
2017/10/20 9:20:53
2017/2/16 8:51:27
2016/12/6 8:56:50
2016/10/14 8:53:36
2015/9/15 9:40: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