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国税局召开全市国税工作会议
2013/2/1 9:49:50   来源:国税局             打印本页   

     1月30日,全市国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国税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12年全市国税工作,部署2013年主要任务。市局领导周玉海、许重伍、邵健、何晓华、张杰出席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玉海作了题为《稳中求进开拓创新全力推进国税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
   在总结2012年工作时,周局长指出,2012年,国内外经济形势严峻复杂,组织收入压力前所未有。全市广大国税干部团结奋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一是税收与经济协调增长;二是税收职能作用有效发挥;三是“营改增”试点工作平稳运行;四是纳税服务进一步优化;五是税源专业化管理深入推进;六是干部队伍素质全面提升;七是国税文化建设取得突破;八是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
   在深入分析当前经济社会以及国税工作形势之后,周局长提出了2013年国税工作总体思路,即全市各级国税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国税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稳中求进、开拓创新”年度工作主题,保持国税收入持续稳定增长,稳步夯实税源专业化、营改增试点两项基础,全力推进依法行政、服务经济、纳税服务、队伍建设、国税文化、党风廉政六方面工作,着力实现效能建设、内部管理、作风建设三大突破,为连云港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重伍主持会议并在大会结束前作总结讲话。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特别是对贯彻中央和中纪委会议精神,落实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提出了明确的贯彻意见。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健,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何晓华,市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张杰分别宣读了表彰决定。
   会上,灌南县局、赣榆县局、市区第一税务分局、市局收入核算处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播放了市局形象宣传片《血脉》,并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荣誉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2/24 8:54:58
2013/2/1 9:49: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