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全市国税工作会议和全市国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2018/2/24 8:54:58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王兴乐            打印本页   

     日前,全市国税工作会议和全市国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市国税局五楼会议室召开。
   全市国税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全省国税工作会议、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了项雪龙市长、王加培常务副市长对国税工作的批示,并对2018年国税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即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依法组织税收收入、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提升征管质效、稳步推进法治国税建设。与此同时,要落实党建工作新机制、构建从严治党新格局、激发干部队伍新活力、打造基层国税新气象、塑造国税文化新名片、发挥绩效督查新作用,保障国税现代化行稳致远。
   全市国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总局、省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会议明确了新时代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主要思路,部署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七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党旗引领建机制,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要凝心聚力履职责,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强身锻骨铸税魂,始终把党建业务与改革创新融为一体。
   市局党组成员;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分管党建工作局领导、纪检组长,办公室主任、各基层分局主要负责人;开发区局、市局稽查局、市区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市局机关各处室、中心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站内链接:
2018/2/24 8:54:58
2013/2/1 9:49:5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