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社保处“树立五种意识”“抓好五项落实” 深化创先争优活动
2012/8/3 10:12:13   来源:人社局             打印本页   

     市人社局社会劳动保险管理处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树立五种意识,抓好五项落实,切实加强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五种意识:一是树立大局意识。工作中坚持分工不分家原则,自觉服从和服务大局,团结拼搏,凝心聚力,力求全面完成一流业绩目标。二是树立创新意识。要在平凡工作中创先进,业绩目标上争优秀,确保各项工作出亮点,重点工作求突破,全面工作上台阶。三是树立服务意识。把用真心、诚心、实心、热心来为企业和离退休人员服务作为工作的落角点和出发点,规范服务标准,优化服务质量,开拓服务视野,使服务发展的能力更强。四是树立效率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时效的工作准则,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做到不等、不靠、不推、不走过场,提高办事效率。五是树立法治意识。带头学法、守法、用法,不断强化依法行政理念,自觉养成依法办事习惯,不断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
   五项落实:一是强化责任抓落实。定人员、定岗位、定任务、定时间、定要求,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项项工作有着落。二是协作配合抓落实。营造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任何一样工作都要群策群力、团结一致、分工合作、形成工作合力,使工作完成得更好。三是突出重点抓落实。坚持从实际出发,分清主次,区别轻重缓急,在统筹兼顾的基础上突出工作重点,以重点突破带动其他各项工作的落实。四是督查考核抓落实。把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明确到具体责任人,建立绩效考核的激励约束机制,将任务完成情况与考核奖惩挂钩,对于重点目标任务和重大项目,紧盯不放,强化监督,确保如期完成。五是转变作风抓落实。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特别是到群众意见多的地方去,到工作推不开的地方去,剖析问题症结,拿出落实措施,形成办实事、说实话、求实效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2/11/19 11:07:14
2012/11/15 10:07:38
2012/11/12 15:20:21
2012/11/9 9:12:40
2012/10/25 10:44:13
2012/10/19 9:54:20
2012/10/9 15:44:21
2012/9/29 9:36:49
2012/9/25 16:22:16
2012/9/18 9:27: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