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纪委机关第八党支部坚持“联动共建”为抓手,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图)
2012/3/31 10:18:09   来源:纪委             打印本页   

     3月28日下午,市纪委机关第八党支部党员来到联动共建单位江苏连港皮革机械有限公司继续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蒋彩霞同志参加了活动。
  


  


  


  
   第八党支部书记闫伦锋向连港公司党支部介绍了市纪委机关党委转发的《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2012年工作要点》、《开展“喜迎十八大、党员建新功”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两个支部的党员共同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学习结束后,大家围绕今年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和“喜迎十八大、党员建新功”活动进行了探讨,大家认为,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是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的一年。支部共建活动要继续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以饱满热情推动中心工作,在加快港城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中纯洁党性、再立新功。
   连港公司负责人回顾了与市纪委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以来取得的成绩,他们充分抓住支部共建的契机,加强公司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倾听职工诉求、化解劳资纠纷、凝聚人心等方面的作用;支部党员在科技项目突破,重点工作和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奋勇争先,为企业的发展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给普通工人做出了表率,目前已经有十多名一线工人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市纪委机关第八党支部在联动共建过程中,协调市科技局有关部门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项目扶持、业务指导。三年来,公司业务突飞猛进,主要经济指标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获得十几项国家发明专利。企业从2006年成立初产值仅为600多万元的微小企业,成长为目前年销售额达5000多万元,资产4000多万元的国家级高新企业。连港公司负责人对市纪委机关第八党支部两年来的共建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赠送了锦旗。
   蒋彩霞表示,我们第八党支部要继续发挥软环境建设和行政效能监察工作与企业联系多、与行政机关联系密切等优势,积极扶持企业发展;两个支部要互相学习,强化创先争优意识和干事创业的激情,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围绕中心工作,抓住核心业务,立足自身岗位,发挥职能作用,创造崭新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2/11/19 11:07:14
2012/11/15 10:07:38
2012/11/12 15:20:21
2012/11/9 9:12:40
2012/10/25 10:44:13
2012/10/19 9:54:20
2012/10/9 15:44:21
2012/9/29 9:36:49
2012/9/25 16:22:16
2012/9/18 9:27: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