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争创“群众满意的窗口服务单位”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2011/3/31 15:37:06   来源:组织部             打印本页   

     3月31日上午,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优化办联合召开全市争创“群众满意的窗口服务单位”主题活动动员会,对全市开展争创“群众满意的窗口服务单位”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把开展争创“群众满意的窗口服务单位”主题实践活动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重要载体,切实抓紧抓好,让广大群众通过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的现实变化感受创先争优活动的实在成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魏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党组织紧扣“推动科学发展、建设幸福港城”主题,注重把创先争优落实到本职岗位和干事创业上,不断把活动引向深入。服务行业和窗口单位围绕总体要求,广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组织有力、特色鲜明,取得了初步成效。
  


   就开展好这次主题实践活动,魏国强指出,开展争创“群众满意的窗口服务单位”主题实践活动是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现实需要,是培育行业新风、塑造良好风尚的有效途径,是密切党群关系、改善政府形象的重要载体,要深刻认识开展争创“群众满意的窗口服务单位”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真正把创先争优活动打造成惠及群众的民心工程、百姓满意的民生品牌。
   魏国强强调,要准确把握争创“群众满意的窗口服务单位”主题实践活动的着力点。要紧扣争创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鲜明的活动主题为引导,回应群众期盼,尤其是要满足群众在教育、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住房等方面的基本需求,使创先争优成为全行业的价值取向和共同追求。要丰富活动载体。通过技能比武、现场观摩等多种形式,推动服务竞赛,促进岗位成才,培养一批岗位明星、业务标兵和技术能手,争创一批文明行业、满意窗口和示范岗位,打造一批具有行业特色的优质服务品牌。要提升争创实效。要优化环境推动发展,在服务企业、服务百姓、服务社会的具体工作中创先争优,以窗口服务行业的优质服务展示文明、和谐的城市形象。要改善服务提高效能,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办事程序,规范行政行为,不断推出为民、便民、利民创新措施。要改进作风树立形象,通过岗位练兵、技能比赛、业务学习、组织培训等方式,努力提高窗口单位职工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魏国强最后要求,要切实加强开展争创“群众满意的窗口服务单位”主题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落实责任,精心谋划,分类指导,营造浓厚的争创氛围,确保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创先争优走在全市前列。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2/11/19 11:07:14
2012/11/15 10:07:38
2012/11/12 15:20:21
2012/11/9 9:12:40
2012/10/25 10:44:13
2012/10/19 9:54:20
2012/10/9 15:44:21
2012/9/29 9:36:49
2012/9/25 16:22:16
2012/9/18 9:27: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