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规划局倾力服务锦屏磷矿棚户区改造
2010/5/21 10:10:58   来源:规划局 廉文华            打印本页   

     锦屏磷矿是我市国有老工矿企业,职工住房改造问题,是个多年来的老大难问题。最近,通过市各相关部门的努力,省发改委批复了关于锦屏磷矿棚户区改造工程的项目建议书,同意其纳入国家政策补贴老工矿企业棚户区改造范围。
  
   根据国家有关政策,该项建设市级审批材料须在2010年5月14日前向省发改委申报,申报材料中必须有该项目相关规划许可文件。5月13日,市规划局建筑综合处及时与海州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接洽、会商该项目规划许可的办理事宜。为及时申报材料,争取国家对该项目的支持,在指导建设单位收集、准备项目报建材料的同时,安排处室工作人员晚上加班对规划许可申报材料进行审核。14日上午便及时核发了规划许可手续。
  
   锦屏磷矿棚户区位于连云港市海州区,全部为五十年代的平房建筑,年久失修,且多为危房,多年来一直没有资金进行改造。本次棚户区改造建设的工程内容包括棚户区拆迁、安置房建设、公建及配套设施建设等。其中拆迁工程为拆除锦屏磷矿的东山、中山、西山三个片区棚户区居民住宅,拆迁总建筑面积10.98万平方米,拆迁总户数3626户。该项目拟选址于锦屏镇锦西路西侧地块、锦屏磷矿中山二地块、锦屏磷矿东山二地块迁建翻建拆迁安置小区。小区总建筑面积约23.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23.1万平方米,同时配套建设公建及水、电、气、道路等基础设施。
  
   市规划局工作人员的服务周到、大局意识及快捷高效,赢得了海州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称赞。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18/7/19 17:43:03
2010/5/21 10:10: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