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财政局助力全区棚户区改造
2018/7/19 17:43:03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海州区财政局紧紧围绕区政府旧城(棚户区)改造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积极履行财政工作职责,加强城市旧城(棚户区)改造专项资金管理,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
   一是围绕全区旧城(棚户区)改造清单及目标任务,认真学习财政部关于做好城市棚户区改造相关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政策文件,积极参与全区旧城(棚户区)改造政策研究。
   二是进一步规范征收补偿支出行为,严把资金支付关口,按照专款专户专人“三专”管理模式,实行国库集中支付全覆盖。
   三是根据项目实施进度,着力做好资金拨付,主动沟通了解旧城(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并根据实施进度及时足额拨付棚户区改造专项资金。
   上半年,海州区拨付旧城(棚户区)改造拆迁补偿款1086笔,累计拨付19.86亿元。为确保海州区顺利完成全年旧城(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站内链接:
2018/7/19 17:43:03
2010/5/21 10:10:5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