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党史工办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图)
2010/4/7 16:11:00   来源:党史工办             打印本页   

     清明前夕,市委党史工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灌云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革命先烈事迹陈列馆。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无数革命先烈在灌云大地上,抛头颅、洒热血,为新中国的诞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历史功绩。我军第一个舍身堵枪眼的英雄徐佳标,新海地区的“刘胡兰”魏善芳,27岁就献出宝贵生命的苏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给全体党员的心灵产生了极大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大无畏的斗争精神,立足本职,编好党史正本,让我们及我们的后代,永远记住这些革命先烈,永远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为我市的跨越发展、崛起腾飞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观革命先烈事迹陈列馆后,市委党史工办全体党员站在“与日月同光”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向烈士陵园敬献了花圈。
  
   灌云县烈士陵园建于1958年,占地约30亩,原有烈士墓368座。1995年,县烈士陵园被县委、县政府命名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00年被市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命名为“连云港市全民国防教育基地”;2007年被省委宣传部命名为“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09年被市人民政府批准为“市级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2009年灌云县委、县政府决定实施慰烈工程,改扩建烈士陵园,新建纪念碑、扩赠悼念广场,改建陈列馆等,同时将350座分散烈士墓搬迁到县烈士陵园集中安葬。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20/9/22 10:21:48
2018/6/12 11:45:28
2010/4/7 16:11:00
2010/4/7 11:22:26
2008/7/3 9:14: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