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资产保全部党支部缅怀先烈迎“七一”
2018/6/12 11:45:28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张云 杨钬            打印本页   

     6月9日上午,东方农商银行资产保全部党支部开展“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活动,组织12名党员和2名积极分子冒雨前往抗日山烈士陵园,缅怀为民族解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烈士,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资产保全部党支部书记胡文进、组织委员刘青、宣传委员包爱军等一同参加。
  


   抗日山烈士陵园是为纪念为民族解放事业光荣牺牲的八路军800余名指战员而修建的,墓碑上铭刻着3576位烈士英名。
   在纪念碑前,在党旗下,支部书记胡文进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全场,这是东方农商银行资产保全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表达对党的热爱,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让党员感受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做一名合格党员,就要像革命烈士那样,以人民利益为重,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站内链接:
2020/9/22 10:21:48
2018/6/12 11:45:28
2010/4/7 16:11:00
2010/4/7 11:22:26
2008/7/3 9:14:3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