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窃听风云》首映
2009/7/21 11:08:52   来源:腾讯网             打印本页   

     7月20日,《窃听风云》在京举行首映式,该片主演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接受了腾讯娱乐的专访。
  
   该片集合数名卖座明星,金融犯罪题材紧贴时事,保利博纳影业总裁于冬称《窃听风云》是今年暑期档发行规模最大的华语片,他乐观表示票房过亿没问题,目标是冲两亿。
  
   古天乐:减肥好痛苦
  
   古天乐在《窃听风云》饰演四个孩子的爸爸,配合角色的身体状况他先是增肥后又减肥,古天乐称,增肥没什么难度,他是一个喜欢吃的人,但减肥就痛苦不堪了。他减肥的法子很简单也很困难,就是只喝水不吃饭,“减到我想死啦。”古天乐回忆起减肥的过程还是显得很痛苦。
  
   古天乐不认为自己在片中的角色是一个型男,“那么肥,还型男。”他同时也不认为自己在生活中是一个型男:“可能香港的男演员比较少,大家比较错爱吧。”
  
   刘青云:买春传闻很无聊,不回应!
  
   刘青云在《窃听风云》里收敛个性演懦弱警察,还和张静初、方中信有三角恋对手戏。发布会上被主持人指为“小三”,虽然不太明白“小三”的确切含义,聪明的刘青云立刻指出,他并不是“小三”,没有来到发布会现场的方中信才是“小三”。
  
   此前,有新闻称刘青云通过中间人买春,还和某周姓大牌争抢新加坡歌手涂紫凝。对此,刘青云回应:“娱乐圈各种各样的传闻太多了,每个都去回应那还不得累死!”
  
   吴彦祖:偶像片碰都不碰
  
   影片中吴彦祖找了一个富家女,他表示,现实生活中如果有这样的机会,他肯定会接受。“那多好啊,不用那么辛苦工作,绝对没问题的。”
  
   接受专访时,吴彦祖称,他会挑适合自己的角色来演,有一种类型的电影他绝对不会去碰,那就是偶像片。吴彦祖称不演偶像片的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就是不想被人看作是偶像,尽管实际上他已经是很多师奶的偶像了。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0/9/13 9:16:02
2009/11/13 9:07:55
2009/9/22 9:47:49
2009/8/10 16:01:04
2009/7/21 11:08:52
2008/7/8 10:55:18
2008/5/28 14:35:33
2008/1/9 9:06: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