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局五项措施全力做好夏季垃圾填埋消杀处理
2008/7/22 15:09:09   来源:城管局 孙淑莉 周少娟            打印本页   

     7月份以来,针对持续高温、多雨的天气给市区夏季垃圾处理工作带来的严峻考验,目前,全市唯一的生活垃圾处理中心——市生活垃圾填埋场管理中心日处理垃圾量最高已升至700余吨,填埋库区场地温度高达40℃以上。为此,市城管局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城区居民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处理,确保车辆安全进场、垃圾日产日清。
   一是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在购买了绿豆、白糖等必备防暑降温物品的基础上,及时为库区一线职工购置了遮阳伞、遮阳帽等防护用品,为推土机驾驶员准备了达克宁、皮炎平等皮肤消炎药品。二是保证车辆安全进场。购置了2000吨渣土铺设库区道路,防止垃圾车辆打滑、陷车。三是增派专人指挥倾倒。在库区填埋,增派人员专门负责指挥垃圾车辆定点倾倒,以节约机械操作时间和油耗。四是加大库区消杀力度。针对雨季潮湿,蚊蝇繁殖迅速的特点,实行库区蚊蝇每周四次消杀,严格控制蚊蝇孳生密度。五是延长工作时间。将上午工作时间提前到5点,晚上推迟到7点半,并采用轮换作业方式,减轻驾驶员劳动强度,保证垃圾日产日清。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2/6/12 15:25:36
2008/7/22 15:09:09
2007/10/11 9:08:39
2007/7/30 14:55:23
2007/5/24 8:52: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