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机关工委“三个强化”提升工作运作能力
2008/7/14 16:20:08   来源:灌南县 韩翠林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全县干部大会精神,扎实加强“三政”绩效考核管理,全面做好做优机关党的工作,灌南县机关工委通过“三个强化”,提升工作运作能力。
   一、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以创建“学习型”机关为动力,建立健全领导班子学习制度,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座谈研讨等,开展政治理论和党务知识学习,并做到学以致用,注重将学习成果转化具体的工作实践,有效推进机关党务工作开展。
   二、强化能力建设,提高领导水平。以开展“十佳”服务科(股)室活动为载体,采取班子领导分片分工,加强对创建过程的控制和参与,主动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指导基层党组织争先奋进,提升自身工作协调能力、应急处置水平和综合管理素质。
   三、强化人本理念,建设和谐团队。以建设“和谐机关”为抓手,健全民主生活会制度,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建立健全紧密联系群众机制,遇事及时与职工进行思想沟通,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规范日常管理行为,着力提高领导班子的亲和力和感召力,树立领导在群众中的威信,保持干部职工队伍的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9/3/14 17:34:33
2008/7/14 16:20: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