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中院以会代训全面提升全市法院经济犯罪审判工作能力
2019/3/14 17:34:33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3月12日至3月13日,市中院在灌南组织召开全市法院经济犯罪审判工作会议及审判实务培训会,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戴涛及灌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愚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法院经济犯罪审判条线分管院领导、刑庭负责人、员额法官以及法官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人民法院就2018年经济犯罪审判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市中院刑二庭通报2018年全市法院经济犯罪二审发改案件情况,并对发改案件和评查中发现的问题逐案进行了讲评。市中院刑二庭庭长李作超传达全省法院经济犯罪审判工作条线会议精神,并就做好今年全市法院经济犯罪审判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培训会上,东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川,省法院刑二庭副庭长、全省审判业务专家孙晋琪,分别就新型涉网财产犯罪的理论分析与认定方法问题及职务犯罪审判法律适用若干问题进行授课。此次培训从理论到实务操作层面都有涉及,不仅更新了知识,提升了裁判理念和方法,也起到了答疑解惑的作用。
   戴涛副院长要求,全市经济犯罪审判条线要聚焦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的打击重点,强化工作举措,完善工作机制,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依法妥善审理危害国家安全和人民利益犯罪案件,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力做好职务犯罪审判工作,进一步推进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防范化解经济领域重大风险,有效维护社会稳定。深入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切实提升刑事审判队伍整体素质,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刑事司法保障。

站内链接:
2019/3/14 17:34:33
2008/7/14 16:20: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