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县区机关党的工作座谈会
2008/7/4 11:06:13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7月3日,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县区机关党的工作座谈会,四县三区的机关工委书记分别就上半年机关党的工作及下步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钟敏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对县区机关党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她认为上半年各县区围绕县区委的工作,普遍抓好“十七大”、“新党章”的学习贯彻,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各县区结合自身实际,实现了县区联动工作的加强与指导,对创新创优党的工作都有很好的试点,开创了机关党的工作新局面,有力的推动了机关党的工作有效开展。
   同时,她对下半年的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县区机关党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县区委的中心工作开展。二是机关党的工作要开拓思路、解放思想、创新创优党的工作。三要是围绕全年的各项目标考核,做好下半年的工作。会上还传达了6月18日市级机关工委向市委常委会汇报市级机关党的工作情况的相关精神,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抓好党员教育;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服务工作;完善制度建设,尊重党员主体地位,扩大党内民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党务干部建设。
  
  


  
   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修博、江希华、纪工委书记郭光辉出席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丁维杰主持。
  
  


  
  


  
  


  
   与会的全体人员还参观了灌云县城新区文体中心、县经济开发区和县临港产业区船舶工业园。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08/7/4 11:06:13
2008/1/7 14:21:41
2007/11/1 11:54:31
2006/8/10 17:53:17
2006/5/16 8:54: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