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级机关工委到灌云检查党建工作
2008/1/7 14:21:41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1月4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钟敏,副书记丁维杰,纪委书记郭光辉等一行7人到灌云县检查机关党建工作,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庆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永军陪同检查。
  
   钟书记一行听取了机关工委书记姚春元所作的工作汇报,并到灌云国税局、县建设局进行了现场察看,对灌云县机关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钟书记指出,灌云的发展态势强劲,县级机关工委要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积极融入灌云发展大局,在工作中强化宗旨意识,找准目标定位,发挥职能作用,真正做到“为机关服务,做机关表率”。
  
   县领导孟庆东、陆永军对钟书记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县机关工委在市级机关工委的指导下,扎实工作、创新工作,为灌云的快速崛起再做新贡献。
  
   (灌云机关工委 王鹏杰)
  
   (责任编辑:杨永)

站内链接:
2008/7/4 11:06:13
2008/1/7 14:21:41
2007/11/1 11:54:31
2006/8/10 17:53:17
2006/5/16 8:54: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