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县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87周年
2008/7/1 9:20:26   来源:安监局             打印本页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全县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连日来,赣榆县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87周年。
   一是召开一个建党87周年纪念大会。动员全县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解放思想,以新的风貌、新的姿态开创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二是开展一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县内媒体和网站开设专栏,集中宣传一批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永葆党的先进性。
   三是开好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党建工作大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等活动,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问题,理清工作思路,落实整改措施。
   四是开展一次帮扶、慰问农村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送去党的关怀,体现党的温暖。
   五是党员领导干部到党建工作联系点开展一次调研活动。县、镇两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通过召开座谈会、列席联系点党组织民主生活会、走访党员群众等形式,调查了解联系点工作存在的问题,指导提出对策措施。
   六是开展一次党代表集中视察调研活动。党代表以代表团为单位,结合实际,围绕推进科学发展、解决民生问题、维护社会稳定、加快新农村建设、促进企业发展、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活动,并撰写一篇调研报告,为县委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七是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上一次党课,开一次民主生活会,征求一次党员意见,学习一篇党章,参加一次主题实践活动”等为主要内容,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彰显党员先进性,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推进赣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1/4/8 17:46:50
2018/7/12 10:45:57
2018/6/14 15:28:12
2016/7/15 10:05:32
2016/7/6 9:07:39
2016/7/6 8:49:44
2016/7/4 10:18:46
2016/7/4 10:15:27
2016/7/1 9:41:06
2016/7/1 9:16: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