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质监局质检中心党支部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亮点频出
2016/7/6 8:49:44   来源:市质监局             打印本页   

     为庆祝建党95周年,进一步提高质检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增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市质监局质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开展红色教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市质检中心党支部组织28名党员,赴党性教育基地——临沂市蒙阴县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沂南县红嫂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接受党性教育,以革命先烈为镜,牢记党的使命,传承沂蒙精神,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市质检中心还选派15名党员骨干参加市质监局在延安市委党校组织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通过开展红色教育,让全体党员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及其工作作风,并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学”和“做”的力量,坚持用红色精神打扫思想灰尘,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自觉做政治上明白的合格党员。
   每周一堂“微堂课”。让中心党支部每位党员准备素材,讲自己、讲身边人,每周由一名党员上一节微党课,改变了以往党课中只做听众的局面,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目前,已举行了以《诚信》、《政治信仰》、《感悟红色精神,推进“两学一做”》等为主题的微党课
   评比学习笔记与心得。开展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评比交流活动,党支部统一制作、印发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记录本,写上姓名、部门,按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并在学习教育活动中每季度开展一次评比活动。
   举行摘抄党章硬笔书法比赛。“七一前夕”,中心党支部举办以“抄党章、比书法、内外兼修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硬笔书法比赛。采购统一专用纸张,要求每名党员手抄党章部分章节,在所内大厅统一张贴,还扫描成电子版在质检中心党员群中共享发布,让全体干部职工对党员摘抄作品进行打分,并邀请本系统书法爱好者对摘抄书法进行评比。

站内链接:
2021/4/8 17:46:50
2018/7/12 10:45:57
2018/6/14 15:28:12
2016/7/15 10:05:32
2016/7/6 9:07:39
2016/7/6 8:49:44
2016/7/4 10:18:46
2016/7/4 10:15:27
2016/7/1 9:41:06
2016/7/1 9:16: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