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开展“迎七一向建党97周年献礼”系列活动
2018/6/14 15:28:12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杨钬            打印本页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激发全行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七一前夕,东方农商银行开展“迎七一向建党97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为党的生日献上七份“贺礼”。
   “礼”一:征文比赛激发热情。该行以党建促团建,充分发挥团委的积极作用,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5月初,该行团委组织开展了“我的东方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征文比赛活动。累计收到各类参赛作品35篇,评选出21篇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6名。有效激发广大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热情,营造 “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青年员工当仁不让”的良好氛围,弘扬了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礼”二:创新载体上好党课。5月25日,该行墟沟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党员干部走在前”微型党课。各党员分别选取了十九大报告中的不同内容,一一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支行业务发展情况,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每位党员提前精心准备,讲解内容丰满凝练,语言简洁流畅,深深地吸引了在座的每一位党员。课上,全体党员“活”学“活”用,关注共产党员、江苏先锋、连云港党建云、山海廉韵等微信公众号,用方便灵活的平台载体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形势任务。同时开展互学互促、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党员之间的联系和互动,让党课焕发了新的活力。
   “礼”三:员工座谈凝心聚力。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状态,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活力,6月2日上午,该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各支行、部门、直属机构30岁以下的20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座谈。会上,各青年员工代表准备充分,积极发言,就工作学习情况、个人职业规划、产品营销、绩效考核、团队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合理化建议展开广泛交流。此次座谈为青年员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分享与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归属感,激发他们坚定目标,积极进取,爱岗敬业,为业务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礼”四:走进校园普及知识。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市民守好钱袋子,远离非法集资,维护社会安定,6月4日上午,该行南城支行党员走进南城小学,举办“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专题宣传活动。升旗仪式结束后,该支行行长张涛作“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专题宣讲,生动讲解一些金融诈骗的典型案例,宣传与广大师生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宣讲结束后,张行长会同校领导为各班级学生代表分发宣传单,以便活动结束后进一步了解和学习金融知识。
   “礼”五:讲好党课做好表率。6月7日下午,该行总行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会上,支部书记徐泉对照省联社党委、市委、总行党委的有关文件精神,给支部党员讲党课,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五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要切实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效成效。要把工作台账做好,确保党建工作留有痕迹,将第三党支部党建工作做出样板、做出表率,争创省市级先进党支部。
   “礼”六:学习文件合规经营。6月8日下午,该行云山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支部书记王付源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连云港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东方农商银行党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东方农商银行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强调了学习文件和合规经营的重要性,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表率,要做所在支行制度执行表率、带头学习理论知识;二是加强风险防控,坚持合法合规经营;三是用心服务,服务好三农、社区和实体经济。
   “礼”七:缅怀先烈重温誓词。6月8日,该行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来自全行不同条线的100余名党员参观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缅怀为中华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重温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所取得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总行副行长陈峥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振聋发聩,坚定的承诺,字字千钧,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警醒着党员铭记誓词,牢记使命,激励着党员昂首阔步,奋勇向前。

站内链接:
2021/4/8 17:46:50
2018/7/12 10:45:57
2018/6/14 15:28:12
2016/7/15 10:05:32
2016/7/6 9:07:39
2016/7/6 8:49:44
2016/7/4 10:18:46
2016/7/4 10:15:27
2016/7/1 9:41:06
2016/7/1 9:16: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