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第二十届科普宣传周开幕(图)
2008/5/20 17:43:54   来源:科协             打印本页   

     由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连云港市暨新浦区第二十届科普宣传周活动开幕式,于日前在新浦区市民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建民、市政协副主席范忠华、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辉东以及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环保局、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市地震局、市发改委、市经贸委、市人防办 、市无线电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新浦区委、区人大、区政协的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幕式。来自我市各基层的科普志愿者代表,部分街道、社区代表,有关学校师生等约600人参加了活动。
  


  


  


  


   市科协主席严道明主持了开幕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建民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全市的科普宣传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领导为连云港市节能减排科普年活动宣讲团、技术服务团、咨询团授了旗。开幕式上,还演出了科普文艺节目、开展了广场科技咨询与科普图板展览活动。
  
   (科协办公室)
  

站内链接:
2018/5/24 9:16:55
2008/5/20 17:43:54
2007/5/28 15:45:14
2007/5/24 10:11: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