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烟草局全面启动“规范卷烟经营纪律整顿月”活动(图)
2008/3/20 9:08:08   来源:烟草局             打印本页   

     3月18日,市烟草局召开“规范卷烟经营纪律整顿月”活动动员大会,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规范卷烟经营纪律整顿活动已全面启动。市系统部主任(队长)以上党员干部通过视频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本次整顿活动是该局认真贯彻国家局“五条纪律”和卷烟经营“六个不准”,以及省局工作会议、纪检监察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会议宣读了市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卷烟经营纪律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加深了对规范经营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明确了活动学习动员、自查、整改和督查四个阶段的主要内容。会上,专卖、营销两部门还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烟草局副局长、纪检组组长李江苏同志代表市局党组对活动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统筹安排。切实增强全局观念,做到思想认识统一、工作步调一致,统筹安排实施,确保程序一个不少、内容一个不减、步骤一个不落,使活动有序进行。二是要坚持质量,确保效果。要在“准、细、严、实”上下功夫。查找问题 “准”,工作措施“细”、目标要求“严”、整治成效“实”。三是要狠抓整改,加强监督。整顿活动开展成效显著的,及时总结经验,通报表扬;对领导重视不够、行动迟缓、措施不力、搞形式、走过场的,在实地督查、暗访督查中,发现问题的,将严肃追究主要领导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四是要长效监管,巩固成果。要以本次活动为起点和契机,针对整顿活动中发现的倾向性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抓好建章立制工作,从制度上堵塞漏洞,巩固整顿成果。最后,连云港市局局长、经理、党组书记符晖明同志指出,要将活动的成果纳入到市局年终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综合考评的重要依据,努力构建“严格规范”的长效机制,全力推进“规范、高效、活力、和谐”连烟建设。
  
   (王端磊)

站内链接:
2008/3/20 9:08:08
2008/2/13 9:15:54
2008/2/3 10:11:50
2007/12/27 9:35:39
2007/9/13 10:16: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