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烟草局瞄准四个环节部署“闪电一号行动”
2007/12/27 9:35:39   来源:             打印本页   

     为巩固2007年打假成果,防止售假现象发生反弹,确保2008元旦、春节期间卷烟销售市场稳定有序,结合省局开展“闪电一号行动”的有关精神,市烟草局积极部署,瞄准四个环节对行动进行了专项部署:
  
   一是认真学习,吃透文件精神。专卖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闪电一号行动”有关文件精神,明确了工作重点,制定了周密计划,统一了队伍思想,确保行动开展有条不紊。
  
   二是精心布控,严防死守堵源。与公安部门召开协调会,对辖区内主要的道口、路段、车站、货地,进行精心布控,设立信息点,建立信息员,发现疑点,追根溯源,对任何蛛丝马迹都作详细分析,从根本上堵截假冒卷烟这股“暗流”。
  
   三是加强检查,提升净化水平。采取果断措施,进一步明确了卷烟市场整治的重点为公开摆卖或暗中经营假冒烟、走私烟等违法卷烟的零售商店,无证经营以及违法经营突出的以外地籍人员为主的违法经营户、“名烟回收”等违法经营行为。各稽查大(中)队采取对辖区卷烟市场进行不定期不定时的地毯式检查的方式,加大检查的力度,同时对发现的疑点进行细问深挖,查清来龙去脉,形成文字记录后查实。
  
   四是收集信息,重点打击窝点。将举报电话进一步向社会公开,倾听举报人提供的信息,对所有举报立即进行查实,做到有举报必查,有查必果。同时加大对“线人”的建立工作,发挥“线人”主观作用,收集假冒卷烟、运输、存放、销售、可靠信息,对可疑场所进行依法检查,力争查到假冒卷烟存放仓库,端掉售假窝点。
  
   (王端磊 刘善旺)

站内链接:
2008/3/20 9:08:08
2008/2/13 9:15:54
2008/2/3 10:11:50
2007/12/27 9:35:39
2007/9/13 10:16: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