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新浦区召开机关发展党员工作培训暨理论研讨会(图)
2007/5/16 9:36:10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5月15日,新浦区机关工委针对发展党员工作存在的急需克服和改进的问题,在新浦区检察院召开区级机关发展党员工作培训暨理论研讨会,43个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委书记杨永成同志就发展党员流程及其相关的党务知识,作会议培训和说明,帮助基层查找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按照流程,严密操作”的解决方法,确保今后发展党员工作顺利进行。
  
  
  
   区工委8个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进行发言交流。如区委办党支部围绕发展党员工作的方针原则提出要正确认识新时期发展党员的标准;区检察院党总支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侧重抓好“四个环节”提高发展党员工作水平;步行街管委办党总支因势利导、大胆实践、严格标准,积极在非公企业中发展新党员;环保局党支部变“等上门”为“领进门”的党员发展理念;审计局党支部提出要在 “选”“炼”“检”三环节上下工夫,严把党员“入口关”;民政局党支部联系全区党员发展情况,提出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不容忽视的问题,找出对策;司法局党总支立足于当前发展党员工作中一些问题成因的分析,深层次的思考探索新举措;劳动人事局党总支严格把关、强化培养引导,有计划地发展新党员等等做法和认识,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得到与会单位党组织的充分认同。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更好地发挥理论指导实践的作用,工委将经过筛选的19个基层单位党组织的调研材料编印成《发展党员工作专辑》,作为参考资料发放到各单位党组织。
  
  
  
   会议对2007年的调研课题《新时期如何开展党员干部教育管理》进行了部署。
  
   (新浦区机关工委)
  
  
  
  

站内链接:
2022/6/10 16:52:42
2018/6/21 16:07:02
2008/7/10 10:11:19
2007/6/11 9:52:48
2007/5/30 8:34:12
2007/5/21 11:04:01
2007/5/16 9:36:10
2006/5/5 14:43: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