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基层团委换届工作拉开序幕
2007/3/28 14:35:14   来源:             打印本页   

     
   日前,东海县曲阳乡团委举行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乡团委班子和出席县第十六次团代会的代表。自此,该县各级基层团委换届工作拉开序幕。
  
   今年是东海县、乡(镇)两级团组织的换届年,为了更好地做好团组织换届工作,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及早部署、精心组织,并结合曲阳乡团委的换届,组织全县组织委员、乡镇及县直机关团委书记,召开了全县基层团委换届工作会议。通过现场观摩和指导,使全县各镇团委进一步明确了团委换届工作的程序和任务。
  
   会上,提出了各基层团委要以换届选举为重点,进一步深化党建带团建工作,加强团的基层基础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认真细致做好筹备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同时选拔一批年纪轻、素质高、能力强、热爱共青团事业的青年到团的基层领导岗位上来,充实团干部队伍,为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此次各基层团委换届工作要求在4月初完成。
  
   (东海县团县委 孙天明)
  

站内链接:
2020/4/1 17:11:19
2018/5/8 11:10:30
2007/3/28 14:35: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