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采取三项措施抓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
2020/4/1 17:11:19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今年,市市场监管局所属的部分基层党支部(党总支)面临到期换届。为保证换届工作按期开展,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采取三项措施,有序、规范地推进相关工作开展。
  
   一是全面排查梳理。严格执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要求,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于年初对所属基层党组织换届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对今年到期换届的基层党组织建立台账,做到底子清、情况明。
  
   二是加强提醒督促。严格落实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提醒督促机制,对今年到期换届的基层党组织,机关党委提前向其下发《按期换届提醒函》,告知提醒做好换届准备工作。
  
   三是规范工作程序。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规范换届工作程序要求,将相关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提前报局党组研究通过。同时,机关党委加强对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帮助掌握换届操作流程和纪律要求等内容,提高做好换届工作的能力。

站内链接:
2020/4/1 17:11:19
2018/5/8 11:10:30
2007/3/28 14:35:1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