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开展理论学习调研活动
2006/8/17 11:48:28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贯彻科学发展观的战略思想,研究和解决该县在跨越发展中面临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推进东海的崛起腾飞,实现县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结合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我为跨越发展做什么”大讨论的意见》,东海县委宣传部、组织部、机关工委在全县开展《始终坚持跨越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大力建设富强东海开放东海魅力东海》理论学习调研活动。
     
   学习调研的重点涉及全县三个文明建设的各行各业,县委要求围绕“中国重要的硅材料产业基地、生态旅游型现代化的湖滨城市、国际知名的水晶之都”三大发展定位,对科学发展观在东海的实践,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精神文明、文化思想建设、重点行业的发展、东陇海产业带建设等各个方面的重点难点,进行深入研究,提出思路、观点、对策、方法。这次活动由宣传部、组织部、机关工委主办,县建设局协办,活动从8月初到11月底结束。届时经过专家评审后,县委将组织召开优秀理论成果交流会、表彰会,优秀的调研文章将汇编成丛书出版发行。 
  

站内链接:
2019/8/1 11:41:29
2018/10/17 15:52:23
2006/8/17 11:48: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