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第十七届淮海经济区商标保护协作会议在连云港市召开
2016/11/16 9:39:08   来源:市工商局             打印本页   

     11月11日上午,第十七届淮海经济区商标保护协作会议在连云港市召开。会议由连云港市工商局华宏铭局长主持。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徐家保副市长,江苏、山东、安徽、河南四省工商局分管商标工作领导及商标处处长,淮海经济区四省的省辖市工商局分管商标工作领导及商标处处长,连云港市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局长及基层分局长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徐家保副市长致欢迎辞,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连云港市商标发展保护工作;江苏省、河南省工商局分管商标工作领导作了重要讲话,来自江苏省连云港市、安徽省阜阳市、河南省洛阳市工商局及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作了会议交流发言。会上还进行了第十八届淮海经济区商标保护协作会议主办城市交接仪式。
   会议最后通过了《淮海经济区商标保护协作连云港宣言》,《宣言》提出:一是强化交流,达成协作共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统领,以“公平、公正、诚信、互助”为准则,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及相关条例规章,进一步加强商标区域保护协作,切实维护商标专用权。二是强化协作,实现资源共享。以“强化区域协作,保护商标权益”为基础,进一步加强信息的互通和共享,促进商标区域保护协作机制的健全和完善,切实保障商标持有人合法权益。三是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一是面向工商人员宣传,切实增强执法群体的法制意识,形成“能打假、善维权、敢作为”的良好氛围;二是面向企业宣传,切实增强企业商标保护意识,形成“自我约束、自主创新、自觉维权”的良好氛围;三是面向社会大众宣传,切实增强消费群体的维权意识,形成“人人懂法、人人守法、人人维权”的良好氛围。四是强化执法,构建长效机制。以淮海经济区商标保护协作网络为依托,通过建立商标企业重点保护名录,进一步加强相关省、市、县(区)工商(市场监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完善工作制度,积极探索并构建商标区域协作长效监管机制,切实加强区域协作法制建设。
  
  

站内链接:
2018/3/16 9:12:42
2018/1/2 12:15:17
2017/11/17 9:13:47
2017/11/3 10:39:56
2017/9/13 9:58:11
2017/9/11 9:17:44
2017/5/12 11:15:59
2017/4/14 9:03:18
2017/1/23 9:46:19
2016/11/16 9:39: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