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首部《审计志》付梓问世
2024/4/2 16:43:33   来源:东海县 审计局            打印本页   

     日前,历经六年多的精心编纂,数易其稿,几经修改,反复打磨,东海县首部《审计志》正式出版,它的出版是东海审计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填补了连云港市无县级审计志的空白。
  


   该志是东海县有史以来的第一部记载审计监督的部门志,共设有7章21节,图片136幅,东海县审计局于2017年3月开始筹备编修工作,经编纂人员辛勤工作和全体审计干部及离退休老同志的广泛参与,得到连云港市审计局和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地方志办公室专家多次现场把关指导。
  
   该志摘编了部分审计文件、审计报告和论文等,图文并茂,较为完整、集中、清晰地记录了东海县审计局1983年至2022年东海审计的重大史实、审计工作沿革及丰硕成果,秉笔勾勒了东海审计发展的真实轨迹,是社会各界认识、了解和研究东海审计的一部资料性文献,是东海县的“审计百科全书”,为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东海审计工作提供了一条重要渠道,对扩大东海审计影响力,为东海县今后审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导和借鉴。
  
  
  

站内链接:
2024/4/2 16:43: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