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为民办实事,建功青年行” 这个团支部组织生活会这样开
2024/1/11 17:11:18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团委 东方农商银行 陈帅            打印本页   

     1月8日,共青团连云港东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区开发区支部,组织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示范观摩会。东方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跃中到场观摩。
  


   会上,支部书记李姝婧汇报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查找不足等内容。与会人员就支部及个人存在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团员民主评议和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东方农商银行高新区开发区党总支书记乔志坚进行点评,要求强化整改执行力、增强支部凝聚力、体现团建推动力,将主题教育工作做深做实,在助力地区发展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最后,与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
  


   为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牢牢把握“以学促干”重大要求,积极引导和组织动员广大团员和青年在推动地区高质发展中挺膺担当、奋勇争先。会后,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员会、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连云港市金融团工委、共青团连云港东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在东方农商银行郁洲支行联合举办“为民办实事,建功青年行”惠民服务活动。
  


   来自全市21家市级机关单位的青年员工志愿者,以及东方农商银行“小东”青年突击队,对照共青团中央关于动员引领团员和青年建功立业的十个重点领域要求,就普惠金融、乡村振兴、民生服务、安全救援、关爱儿童等政策服务知识进行宣导。东海救助局连云港救助基地志愿服务人员,为到场观众讲解常用救助器械的用途和用法。
  


   东方农商银行“小东”青年突击队联合格林书虫馆,共同举办亲子绘图课堂,在寓教于乐中关爱孩子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李传伦,现场为到场百姓写春联,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站内链接:
2024/1/25 15:47:50
2024/1/25 15:15:57
2024/1/11 17:11:18
2023/4/3 17:53:52
2023/3/20 16:13:24
2023/3/20 9:45:47
2023/3/16 16:36:46
2023/3/16 16:08:04
2023/3/15 8:52:02
2023/3/14 16:37: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