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中医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培训班
2024/1/8 17:09:14   来源:市卫健委 王媛媛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强化医院队伍纪律规矩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月2日,市中医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培训会,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中医院纪委书记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题开展培训,从认识修订党纪条例的内涵意义、把握党纪的内容和创新、推动党纪学习的重要性等方面展开学习,用通俗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就违反六大纪律的行为进行详细解读。培训内容丰富、立意深刻、脉络清晰,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此次培训既是一场专题培训,也是一堂警示课,对于今后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条例》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修身律己、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医务工作者。会后,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及积极分子学习,并进行了党纪知识测试。

站内链接:
2024/1/8 17:09: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