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追寻楷模足迹 领悟发展伟力
2023/11/20 20:05:22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本页   

     11月10日,市工信局组织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离退休党员代表一行33人,来到灌云县临港产业园王继才先进事迹展示馆开展实境课堂活动。
  


   守岛就是守国、守岛就是爱家。32个春秋,在0.0138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王继才夫妇用日复一日平凡的生活,演绎出了一首忠诚、敬业、担当、奉献的不朽赞歌。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通过那些摆放在展柜中一台台陈旧的收音机、电话机、望远镜;一份份发黄的家书、照片、报纸;还有那一面面被海风吹坏的五星红旗,大家仿佛走进了英雄的内心世界,聆听英雄述说着他的守岛故事,使我们从思想上、心灵上感受着新时代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勤奋担当、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
  
   昔日小小渔村,今日魅力临港。近年来,临港产业园坚持“港、城、产”三位一体、联动推进,在“两园八区”的规划引领下,园区辐射效应、支撑拉动作用、配套服务功能逐步增强,吸纳了国电、华电、索普、豪森等多家国有及上市公司,投资过亿元项目180多个,一个个重大项目的落地、一批批生产成品的出港无不向我们展示着在新思想的正确引领下、在一代又一代临港人的努力奋斗下,梦想肯定会实现,蓝图终究会被绘成。
  
   通过活动,有效丰富了“学思践悟新思想、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党日形式,淬炼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开拓了大家的视野眼界,参加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传承楷模精神,立足工作岗位,不负时代重托,努力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贡献自己的力量。
  
  
  
  

站内链接:
2023/11/20 20:05:22
2021/6/22 10:06:59
2021/3/26 11:47:54
2014/12/29 15:42:0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